广州安若希医药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安若希

 浏览量:[372331]
您的位置:广州安若希医药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胶原蛋白锁住了!换季必备胶原水

胶原蛋白锁住了!换季必备胶原水

来源:广州安若希医药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23/11/22 15:30:44 By 朱会想 阅读(1028)

换季时皮肤多少都会有点敏感干燥,今天就给集美们分享一一安若希重组胶原精华水,质地是清爽弹润凝露状,上脸后秒吸收,整个脸就像补充了胶原蛋白一样充盈起来~

安若希重组胶原精华水

随着年龄增长,胶原蛋白不断流失,皮肤就会逐渐塌陷失去弹性,开始松弛下垂、长干纹。如果对化妆水的要求,还仅仅停留在基础补水层面,是远远不能满足肌肤多方面需求的。想要有效对抗干燥松弛,维持肌肤嘭弹年轻感,使用营养成分更高、功效更全的补水抗皱精华水才是王道。

安若希重组胶原精华水怎么样?

安若希重组胶原精华水,帮助胶原合成,让肌肤变得更加充盈和紧致。平时正常使用也可以深度补水和保湿。让肌肤变得更加弹润,同时提拉紧致,起到很好的抗老效果。

安若希重组胶原精华水,使用方法简单,轻盈的水润质地一抹化水就能被肌肤吸收,让肌肤渐渐嘭润起来。使用后,肌肤明显变得更加紧致,细纹淡化,毛孔变小。即使在妆前皮肤状态较差的时候,也可以用它来拍一拍,后续上妆也会更加服帖。

安若希重组胶原精华水

产品介绍:一抹吸收、触肤即渗,短时间内即可大量增加角质层含水量,同时促进面部微循环,打开肌底吸收通道,大量输送活性营养,促进细胞的更新与新陈代谢,长效维持皮肤的水润、光滑。

安若希重组胶原精华水,深度补水和保湿,让肌肤焕发健康光泽。

关键词:精华水

联系方式

广州安若希医药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夏总

手 机:13148932999

地 址:广东省广州市白云区机场路1630号方圆白云时光935-936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安若希医药科技有限公司

广州安若希医药科技有限公司

招商咨询电话

夏总:13148932999

扫码加我,好产品,好赚钱!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广州安若希医药科技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 13148932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