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安若希医药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安若希

 浏览量:[372382]
您的位置:广州安若希医药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美容院蓝海项目登陆广州美博会,安若希健康身体管理系统正式启动!

美容院蓝海项目登陆广州美博会,安若希健康身体管理系统正式启动!

来源:广州安若希医药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23/9/7 17:13:05 By 朱会想 阅读(1112)

安若希健康身体管理系统

安若希顺应行业趋势,凭借中、法两国双实验室研发的优势,针对我国8亿亚健康人群,在2023年下旬全新推出「安若希健康身体管理系统」,以科学疗法调理当代社会常见的亚健康问题,提高人体免疫。「安若希健康身体管理系统」深耕专业院线身体管理领域,以传播健康与美丽为己任,通过现代医药学、细胞生物学的研究成果和技术手段,对影响健康的不良因素进行干预,来达到未病预防、促进健康的目的,相比传统的养生项目,更加系统化和科学化。9月4-6日的广州国际美博会,「安若希健康身体管理系统」的5款全新项目套盒首次亮相:乳腺管理、臀部管理、淋巴管理、卵巢管理、背部热能舒压管理,展会上更有限时2380元任选10套产品再额外配送仪器的特惠活动,劲爆价格引发了无数店家当场体验后马上签约合作的热潮。

安若希健康身体管理系统

「安若希健康身体管理系统」突破传统身体管理项目,将亚健康问题调理疗愈、美体塑型、免疫提升三者结合,不打针不口服、无须人手按摩、无须技术手法,全仪器操作,真正解放美容师双手,门店简单易复制,小白都可以看着教学视频轻松上手。美容师不累、美容师乐意做!客户痛感低、体感舒适,顾客愿意做!「安若希健康身体管理系统」全线产品采用国际前沿的细胞基因自愈疗法,甄选多国进口成分&专利原料,结合现代医学生物制造技术、量子能量植入技术、纳米靶向定位渗透技术、小分子提纯工艺等多项核心科技研发,拥有药品监督管理局备案认证、欧盟ISO22716认证、法国CODIF进口认证、美国GMPC药品食品质量管理系统认证4大权威机构认证,同时荣获国际原料配方金奖和配方发明专利,每款产品都拥有多项专利加持,与传统身体产品瞬间拉开特色差异化,引导院线健康身体管理科学新风潮!

淋巴管理乳腺管理

关键词:健康身体管理

联系方式

广州安若希医药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夏总

手 机:13148932999

地 址:广东省广州市白云区机场路1630号方圆白云时光935-936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安若希医药科技有限公司

广州安若希医药科技有限公司

招商咨询电话

夏总:13148932999

扫码加我,好产品,好赚钱!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广州安若希医药科技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 13148932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