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安若希医药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安若希

 浏览量:[372265]
您的位置:广州安若希医药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安若希高奢院线系列——稀世白松露、不含一滴水!

安若希高奢院线系列——稀世白松露、不含一滴水!

来源:广州安若希医药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23/12/12 19:06:25 By 朱会想 阅读(1188)

功效护肤时代,护肤品的成分备受消费者关注和重视。据悉,法国高端院线护肤品牌AnRXi安若希,紧抓行业趋势与消费者诉求,推出“无水护肤黑科技”——白松露抗氧系列,为国内院线市场提供了创新动力。宣导“天然、不添加一滴水”的无水配方护肤品,成为消费者的新选择。

安若希高奢院线系列安若希高奢院线系列

什么是无水配方护肤品?

无水配方的概念起源于韩国,是为了提高护肤品功效而打造的。无水配方指的是配方体系中不添加去离子水(纯水),改为使用微生物发酵滤液、植物提取物等高活性原料替代去离子水,其分子量更小,有效提高功效成分的渗透性能,让皮肤更易吸收,不再让水分和营养浮于皮肤表面,而是直接到达基底层,具有更天然、强功效的特点。

无水配方护肤品早在2015年,就在欧美国家盛行。作为国内院线“无水护肤”理念的引导者,安若希历时3年深入研究,在替代水的活性原料筛选,耗费了大量的时间和人力物力进行临床测试。德国进口的二裂酵母+乳酸杆菌/大米双重发酵滤液成为了他们的选择。

稀世白钻石,意大利白松露奢养肌肤

据悉,安若希生物科研实验室通过大量研究发现:白松露提取物里面含有丰富的超氧化歧化酶,其抗氧化能力是羊胎素的80倍,维生素C的500倍,维生素E的1000倍,可以有效清自由基,修复肌底氧化损伤。同时,白松露有效激发长寿基因、端粒酶等对皮肤有益的基因表达,达到提升细胞活力、延缓细胞寿命的作用。安若希选用来自“白松露之乡”意大利北部阿尔巴小镇、号称世界上品质很好的白松露。研发团队透露:白松露对于生长环境和保存条件都非常苛刻,因为无法通过人工种植,所以白松露特别稀缺,野生长成的白松露一般需要7到10年的生长周期,每年年产量只有3吨,是黑松露产量的1/10,所以又被称为”白色钻石“。除了白松露之外,系列配方还添加了加拿大极地探险者玫瑰、阿尔卑斯山雪绒花等多重珍贵植物原料及国内外专利成分,将“天然”与“科技”完美融合,针对亚洲人肌肤特质,达到抗氧、祛除暗沉、提亮肤色的效果。

白松露家居系列·产品简介

白松露净透洁面乳

白松露净透洁面乳

产品规格:100ml

核心成分:椰油酰甘氨酸钠、二裂酵母、白松露提取物、蜂蜜提取物

产品功效:贵妇级纯氨基酸洁面,多种植物萃取养肤配方,温和净澈毛孔,洁面同时呵护屏障,水嫩肌肤。

白松露无水精华露

白松露无水精华露

产品规格:120ml

核心成分:白松露提取物、二裂酵母、雪绒花、积雪草甙

产品功效:富含珍奢植物,精华露质地快速软化角质层,激发细胞活力,打开营养吸收通道。

白松露无水精华液

白松露无水精华液

产品规格:30ml

核心成分:白松露提取物、二裂酵母、雪绒花、乳酸杆菌/大米发酵产物

产品功效:浓缩无水精华,密集补充细胞生长所需的多种营养元素,抗氧提亮,去自由基,改善暗黄、粗糙肤质。

白松露无水精华乳

白松露无水精华乳

产品规格:100ml

核心成分:白松露提取物、二裂酵母、雪绒花、马齿苋提取物

产品功效:质地轻盈透润、一抹吸收,根源强韧肌底,改善肌肤质感光泽,预防细胞干瘪失水,持续嘭弹肌肤。

白松露无水精华霜

白松露无水精华霜

产品规格:50g

核心成分:白松露提取物、二裂酵母、雪绒花、神经酰胺、蜂蜜提取物

产品功效:富含抗老精萃,提高皮肤活力和免疫,加快细胞更新速度,深层修复内外源损伤,使皮肤健康、透亮、光滑。

白松露无水奢润面膜

白松露无水奢润面膜

产品规格:28mlX5

核心成分:人参根水、白松露提取物、二裂酵母、稻米发酵产物滤液、甘草酸二钾

产品功效:深层滋养肌肤、柔软肤质,为细胞注入充沛营养,促进皮肤新陈代谢,快速焕亮肤色、细腻肤质、缓解干燥。

关键词:白松露 院线

联系方式

广州安若希医药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夏总

手 机:13148932999

地 址:广东省广州市白云区机场路1630号方圆白云时光935-936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安若希医药科技有限公司

广州安若希医药科技有限公司

招商咨询电话

夏总:13148932999

扫码加我,好产品,好赚钱!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广州安若希医药科技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 13148932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