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安若希医药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安若希

 
您的位置:广州安若希医药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高质量拓客,法国安若希水光新品引爆美博会!

高质量拓客,法国安若希水光新品引爆美博会!

来源:广州安若希医药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23/8/26 11:10:05 By 朱会想 阅读(1173)

第62届国际美博会,将于9月4日-6日在广州琶洲国际会展中心震撼揭幕。届时,法国安若希医学护肤品展位设于专业线展馆9.2馆H03L,欢迎各界观展商莅临体验。

高质量拓客,法国安若希水光新品引爆美博会

本次美博会,品牌将携「水光成分护肤品」胎盘六肽系列展出。胎盘六肽系列,是安若希医学护肤品研发中心2023年概念性新品,将水光产品的同款活性成分配方——高浓度三文鱼PDRN原液,添加到非入侵式疗法中,打破了水光和普通功效护肤品赛道间的壁垒,也填充了两者之间的空白区,以“科技含金量高、功能性显著、成分高”为核心优势,满足了医美消费群体与非医美人群的日常护理需求。

安若希胎盘六肽系列

安若希胎盘六肽系列以“比水光更安心,比普通护肤品更有效”的优势,上市就受到一众美容院、皮肤管理、医美机构的追捧,其效果和性价比,更是成为门店拓客引流的品项,销量更高。创新性「肌底灌注再生疗法」,在不注射、不破皮、不损伤屏障的基础上,为肌底注入充足的水分与营养,以非入侵式护理替代有创产品,密集滋养、深彻补水,快速让肌肤呈现如婴儿般丰盈水润。

关键词:安若希

联系方式

广州安若希医药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夏总

手 机:13148932999

地 址:广东省广州市白云区机场路1630号方圆白云时光935-936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安若希医药科技有限公司

广州安若希医药科技有限公司

招商咨询电话

夏总:13148932999

扫码加我,好产品,好赚钱!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广州安若希医药科技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 13148932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