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安若希医药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安若希

 
您的位置:广州安若希医药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这瓶才是有效的精华水,护肤一步到位!

这瓶才是有效的精华水,护肤一步到位!

来源:广州安若希医药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23/8/4 11:01:38 By 朱会想 阅读(1709)

一晚上熬夜通宵,化妆后干燥到爆皮;皮肤越来越敏感,一干脸颊就泛红;社交距离都能看到脸上的卡粉和皮屑。如果有一款护肤品,实现补水紧致,还能够减少护肤步骤,减轻皮肤负担。一定要给大家强烈推荐——安若希重组胶原精华水,补水丰盈紧致,焕颜提亮肌肤。

安若希重组胶原精华水

精华水特点:

质地柔润,能快速舒缓因干燥引起的皮肤不适,尤其适合换季补水。

精华般的盈润质地,舒适好吸收,能迅速缓解皮肤缺水,让皮肤水油更平衡,说是一瓶肌底精华也不为过。

既有水的特点,上脸之后还能感受到它的湿润力。

轻轻拍遍全脸之后,感觉刚洗完的脸瞬间喝饱了水,紧到像拉完皮一样的脸马上平缓下来,不再绷着了。

精华水适合什么年龄的人使用?

重组胶原精华水针对面部干燥、粗糙、细纹、松弛、敏感肌的护理。安若希重组胶原精华水,让皮肤不光提亮一个度,缓解肌肤干燥紧绷。

安若希重组胶原精华水

产品介绍:一抹吸收、触肤即渗,短时间内即可大量增加角质层含水量,同时促进面部微循环,打开肌底吸收通道,大量输送活性营养,促进细胞的更新与新陈代谢,长效维持皮肤的水润、光滑。

安若希重组胶原精华水,焕发肌肤莹润光泽感!

关键词:精华水

联系方式

广州安若希医药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夏总

手 机:13148932999

地 址:广东省广州市白云区机场路1630号方圆白云时光935-936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安若希医药科技有限公司

广州安若希医药科技有限公司

招商咨询电话

夏总:13148932999

扫码加我,好产品,好赚钱!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广州安若希医药科技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 13148932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