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安若希医药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安若希

 
您的位置:广州安若希医药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人气爆棚!安若希人源重组三型胶原成美博会“流量王”

人气爆棚!安若希人源重组三型胶原成美博会“流量王”

来源:广州安若希医药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23/6/17 16:13:31 By 赵静茹 阅读(1725)

6月11—13日,专业院线面部修护品牌法国安若希携明星品项「人源重组三型胶原」登录上海虹桥CIBE美博会,现场爆单不断,再掀胶原无创抗衰热潮!

人气爆棚!安若希人源重组三型胶原成美博会“流量王”

安若希「人源重组三型胶原」系列自去年年末上市至今,以光速普及全国高端美容院线,带动千家中大型门店破局盈利。纵观整个专业线市场,安若希是以再生医美材料“人源重组三型胶原蛋白”为核心成分、推出专业抗衰老系列的美容品牌,在广州、上海、武汉等多场大型国际美容展会中,以压倒性的人气和流量吸引了一众观展商的驻足咨询,势头一时无两。

人气爆棚!安若希人源重组三型胶原成美博会“流量王”

安若希「人源重组三型胶原」项目优势

1.符合当下市场护理热点,成分背书强大、热度高、自带流量

2.不打针、不填充、不手术,舒适、无创无痕

3.可根据客户年龄层次、肤质差异进行个性化疗程定制

4.效果显著,可与众多生美/医美项目联合增效

5.循环效应好,能为门店带来持续、可观的利润

用效果说话,进店必盈利!

人气爆棚!安若希人源重组三型胶原成美博会“流量王”

如果美容门店缺少一款有流量、有效果、有特色的高端品项,那一定要选择安若希「人源重组三型胶原」,一款让客户形成高黏性的护理项目,试过一次就能上瘾,项目进店必盈利!

「人源重组三型胶原」主打全皮层抗衰+屏障深度修复,核心成分“婴儿胶原”通过摘取婴幼儿时期人体III型胶原蛋白DNA链条中的基因片段,根据基因编码重组基因片段提取而成,其与人体同源,纯度高、活性好,透皮速度是市面上其他重组胶原蛋白的2.6倍,是补充人体功能性蛋白的“黄金标准”,荣获中/英/法/德/韩多国专利。通过仪器导入皮肤各层次,美白提亮、毛孔收缩、细纹淡化效果操作完当场清晰可见,没有恢复期。全系列产品线分为:面部综合管理项目「婴儿胶原细胞支架」,分龄定制体验套,分肤定制强功效精华、家居护理系列4大板块,可针对不同年龄层、不同肤质的客户实现高端私人定制式疗程,打造高利润、高质量客单。项目操作简单易学,新手美容师都能轻松做出客户满意的效果,帮助门店快速成交收现,同时以真实可见的效果增加用户忠诚度和粘性,建立循环盈利模式。店家认可、客户满意,复购率基本百分百,能解决当下困扰整个美业行业的难题,一套完成拓客-锁客-留客-升客,助力传统美业转型升级,轻松掌握业绩密码,让美业门店全年无淡季。

关键词:胶原蛋白 修护肌肤

联系方式

广州安若希医药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夏总

手 机:13148932999

地 址:广东省广州市白云区机场路1630号方圆白云时光935-936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安若希医药科技有限公司

广州安若希医药科技有限公司

招商咨询电话

夏总:13148932999

扫码加我,好产品,好赚钱!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广州安若希医药科技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 13148932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