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安若希医药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安若希

 
您的位置:广州安若希医药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第61届上海美博会,院线品牌安若希携好品齐上阵!

第61届上海美博会,院线品牌安若希携好品齐上阵!

来源:广州安若希医药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23/6/14 14:19:01 By 朱会想 阅读(1488)

6月11日,第61届上海国际美博会在上海(虹桥)国家会展中心盛大开展!本次上海会展中心布置了四大展馆,生活美容、专业院线美容、医美健、美甲美甲、仪器、供应链、进口护肤、养生疗愈康等展区多维度、立体化满足新美业人的刚需!其中美容专业院线展馆依旧人气爆涨,展馆内人从众叕......

线下实业复苏,美业迎来快速发展期

专业院线品牌法国安若希凭借科技新品人源重组三型胶原系列在3月广州美博会现场爆火一把,随即迎来快速发展期,品牌实力不断壮大,在业内颇为轰动。

数十年积淀打造品牌发展原动力

法国安若希的核心竞争力源自从不停止产品研究步伐的中法两队研发团队。法国安若希自1958年成立以来,60多年一直专注于问题肌肤修护护理,是享誉业内的“面部修护专家”、欧洲殿堂级专业院线护肤品牌。

创新科研实力一直是品牌发展的原动力。安若希先后在法国总部和广州成立国际GLP标准实验室:安若希生物科研实验室(法国)和安若希医学护肤品研发中心(广州)。

安若希2016年正式进入院线市场,开始研究亚洲肤质特点和肌肤衰老规律,经过深入调研,根据国内院线消费者的护理习惯,安若希特色开创四大肌肤医学管理系统——问题肌肤康复规划(斑/痘/敏专项专治)、亚健康肌肤疗程规划(院线项目管理系列+生物活性肽家居系列)、术后肌肤修护疗程规划(美容项目/轻医美术后护理)、肌肤疗程规划(高端功效抗衰),针对亚洲人群常见肌肤问题给出专业皮肤护理修复方案。

第61届上海美博会,院线品牌安若希携好品齐上阵

65年的发展,品牌旗下现拥有多套院线护理套盒,覆盖面部、眼部、颈部等全部位,产品功效范围涵盖美白淡斑、祛痘调肤、弱敏修护、高端抗衰、抗氧提亮、补水嫩肤等多种功效。其中17年国内上市的修护型中胚层水光产品「液态微雕美颜术」,推出不久后便凭借无痛无创伤、当场起效等优势为品牌打开名度,一跃晋升为品牌热销品项,单品年销量破百万。经过多代升级和产品迭代更新,液态微雕美颜术依旧是安若希的热销品项,美容店家的产品。

创新科研是安若希逐梦赛场的重要砝码

安若希能与国际护肤品牌同一赛道竞争,创新科研和产品研发实力是品牌参与竞争的重要砝码,技术壁垒是超越大多数同行的优势。

2022年安若希医学护肤品研发中心联合南京理工大学、国家人源胶原蛋白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全新研发的新型生物材料——人源重组Ⅲ型胶原蛋白。这个原料刚推出市场的时候,因为研发投入大和量产难度高,原料成本门槛比较高,仅用于美容产品,在护肤品上难以看到该成分的出现。

人源重组Ⅲ型胶原其与人体基因序列同频,高活性、无免疫原性等特点在内源修复、深层抗衰等方面与其他护肤成分有很强的技术壁垒,在护肤抗衰方面有优势。俗话说,物以稀为贵,毫不夸张说一句,未来至少3年以内,人源重组Ⅲ型胶原都会是整个美容行业的大趋势。

安若希不计成本地将人源重组Ⅲ型胶原蛋白投入功效护肤品的研发中,以该成分为核心原料,搭配品牌活性多肽修复科技和多种进口/专利原料,突破性打造出重组胶原护肤品项,适用于高端院线面部全皮层年轻化管理的人源重组Ⅲ型胶原系列。此系列包含院线套盒、分龄定制套盒、功效精华液和家居单品等,满足全年龄层整套肌肤护理需求。如院线套盒婴儿胶原细胞支架项目主打“不破皮、不注射、不填充”,不依赖医美手术,直补胶原+刺激胶原+持续营养,促进细胞分化再生,修护细胞和屏障损伤,无创无痕地打造年轻化面容,持久定格青春。

第61届上海美博会,院线品牌安若希携好品齐上阵

3月人源重组Ⅲ型胶原系列首次亮相广州美博会,便凭借自身的特色优势夺得参展店家和美业同仁们的一众目光,跃升为展会现场爆款项目。

第61届上海美博会,院线品牌安若希携好品齐上阵

6月11日,安若希携好品再次亮相第61届(上海)国际美容博览会,与诸多国内外专业美容院线品牌同场竞技,品牌独特的风采也在现场一一展现。

第61届上海美博会,院线品牌安若希携好品齐上阵

关键词:上海美博会 安若希

联系方式

广州安若希医药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夏总

手 机:13148932999

地 址:广东省广州市白云区机场路1630号方圆白云时光935-936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安若希医药科技有限公司

广州安若希医药科技有限公司

招商咨询电话

夏总:13148932999

扫码加我,好产品,好赚钱!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广州安若希医药科技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 13148932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