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安若希医药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安若希

 
您的位置:广州安若希医药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国际院线品牌法国安若希,2023上海美博会(CBE)圆满收官!

国际院线品牌法国安若希,2023上海美博会(CBE)圆满收官!

来源:广州安若希医药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23/6/7 17:57:13 By 朱会想 阅读(1629)

法国安若希医学护肤品再度亮相CBE美容博览会

高端新品"人源重组Ⅲ型胶原系列"吸引了众多美业买家的关注

积极启动全国招商模式,品牌扶持0成本0门槛成为分销商

5月12日至14日, 2023年第27届CBE美容博览会,在上海浦东新国际博览中心圆满落幕。为期三天的美业盛会汇聚了来自36个国家、3600多家企业参展,吸引超40万观众进场观展。此次盛况空前的美博会,也反映了疫情后时代人们对于美业市场增长爆发期待。

国际院线品牌法国安若希,2023上海美博会(CBE)圆满收官

法国安若希在2023CBE上展示了新核心技术——人源重组Ⅲ型胶原,是国内一款被国际蛋白质结构数据库(PDB)收录并且获得美国FDA认证的全人源重组胶原蛋白,在皮肤抗衰、屏障修复上有疗效。安若希高端院线全皮层年轻化项目——人源重组Ⅲ型胶原系列产品引起了业界的广泛关注,在展会上备受瞩目。

法国安若希

法国安若希创立于1958年,作为医学护肤先行者,致力于面部问题肌肤的修护,是欧洲一家将医药科技和生物科技基因工程,运用到护肤品领域中的殿堂级美容院线传奇企业。上世纪90年代,安若希凭借生物科技打造的创新性无防腐配方体系,连续斩获“法国生物学科技进步奖”、“国际生物级护肤产品奖”、“美肤产品无菌工艺奖”等多项含金量极高的行业大奖,成为享誉的“面部问题肌肤修护专家”。自2016年进军国内市场,安若希凭借“无防腐生物活性肽护肤系列”、“中胚层水光液态微雕美颜术”等产品成功打开市场名度,光速占领市场,进驻超3000家中大型专业美容/整形机构,热销全国各地。

法国安若希展位

未来6月,法国安若希将再度登录上海国家会展中心,参展6月11日—6月13日CIBE虹桥美博会。届时,品牌将会开设产品体验区、合作洽谈区,诚邀广大美业同仁莅临现场!

法国安若希将再度登录上海国家会展中心

关键词:安若希

联系方式

广州安若希医药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夏总

手 机:13148932999

地 址:广东省广州市白云区机场路1630号方圆白云时光935-936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安若希医药科技有限公司

广州安若希医药科技有限公司

招商咨询电话

夏总:13148932999

扫码加我,好产品,好赚钱!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广州安若希医药科技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 13148932999